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和酒后违纪违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26 17:34
来源:大理州政协办公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25日,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达学习全州党员干部酒后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办公室全体党员和非党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7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讲感受、说心得,全体干部职工向党支部提交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文章。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开展政协工作提供了思想遵循、行动指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服务政协履职贡献智慧和力量。

州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智军要求,要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好会议的精神实质;要结合政协工作和办公室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尤其是要深化州政协机关“建设一流政协机关、锻造一流干部队伍、干出一流业绩”活动,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做好各项事务服务。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大理州酒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大会精神,通报酒后顶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清醒认识违规饮酒和酒后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性;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守纪法红线,时刻警醒自己,坚决杜绝酒后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树立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良好形象。



大理州政协办公室  杨志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