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中共政协大理州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7:46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服务政协履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1月19日,州政协机关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受州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委托,州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智军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上,州政协机关3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了各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对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会议还对3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开展了民主测评。

陈智军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理清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主体。充分认识抓好党建是支部书记的“主责”,是支部书记的“主业”,是最大的政绩。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二要固本强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着眼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根本,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抓关键,切实建好骨干队伍;要抓突破,努力补齐短板弱项;要抓作风,严厉整治不正之风。三要强化责任,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到实处。从严落实基层党建责任,从严整改基层突出问题,从严督促基层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始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各支部要倾心尽力,履职尽责,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为大理州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州政协机关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沈建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