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大理州政协副主席陈绍明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1-16 16:47
来源:大理州政协办公室行政科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诚挚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1月13日上午,大理州政协副主席陈绍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杨志东、张正贤,为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


慰问中,陈绍明与老同志们互致问候,聊叙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去年州政协主要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组织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事顺心,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州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老同志对州政协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州政协近年来在助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一定会保重好自己的身体,不断发挥余热,出智出力,力所能及地为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理州政协办公室行政科 刘烁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