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2023年春节前廉政提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7:42
来源: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2023年春节前廉政提醒专题会议,敲响节日“廉洁警钟”,进一强化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受州政协秘书长杨赵义委托,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智军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州政协副秘书长李明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灿松传达学习了省、州纪检监察机关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州纪委近期典型违规违纪案例,并开展了节前廉政谈话提醒。


陈智军强调:一是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自觉规范自身言行,不参加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活动,带头做到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勤俭文明过节。二是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值守工作、机关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假期安全。三是要抓好全会筹备各项工作。全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筹备工作组要按筹备方案的安排,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措施,紧盯时间节点、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抓实每项工作、每项任务、每个细节。各工作组要强化整体观念和全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整体工作合力,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做到信息及时传递、工作无缝对接,把“零差错”要求贯穿全会筹备工作全过程,确保全会顺利、圆满召开。


   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理州政协研究室 沈建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