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6 17:01
来源:大理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5日,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州委党校马云波副校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云波副校长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地解读,讲授深入浅出,逻辑严谨,内涵丰富。

州政协副主席施双林主持专题学习。施双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位常委、委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深远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着力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的过程变成不断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解放思想的过程,变成不断拓宽思路、研究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要结合本次专题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九届三次全会安排部署结合起来,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做好宣传解读工作,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工作,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全州改革发展稳定汇集更多同行者,汇聚广泛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大理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李成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